20091228

女朋友~

今天跟我的妈妈“s”去jusco买衣服 ^^
看到了很多学生都在打工~
开学咯~你们还是回去上课吧^^
工作留给我~嘻嘻~
走着走~
看到了学校的同学~
他跟她的女朋友~
走着过来~
经过了我~
打了下招呼~
他的女朋友就走在后面~
他就用很快的速度走在前面~
还在听电话呢~
他女朋友的样子~
不懂如何形容~
就好像那些被男朋友欺负的样子~


当时~我就想起了我的女朋友~
对~!
男的都喜欢女朋友作他后面的女人~
但是不是真的后面~
是在后面支持你的意识~
我很开心你支持我做任何事~
但是我不希望你是站在我后面的女人~
我希望你永远都站在我旁边~
让我拖着你,陪你走^^


所有男朋友~
试着照顾你女朋友的感受~
不要做个大男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