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221

志愿

“在这世界上~每个人都有志愿~我也不例外~我的志愿是。。。”
很熟吧?
这是我看回我小学的作文~
我看你们的也大同小异吧^^

那作文里~我写了我的志愿是医生~
现在看了~觉得很好笑~
真的是还小不会想^^
内容这么说~
当时我想当医生是因为~
我从小就很多病~
我长大了要医很多很多好像我这么多病的人^^
( 看了很无奈)

到了中学~
我想当一位厨师~
因为我爱吃~
还有那时kakak刚走~
爸妈做工忙~家里晚餐就是我煮咯^^
但是某些原因~我改变了我的志愿~
(想起一样无奈)

现在~
我就快要出来社会了~
你问我想做什么?
我答你不知道~
不是因为我不知道~
是因为我不确定~
我想当一位飞机士~
但是不是我想就是的~
人生没这么简单~
你要活得简单~
你就得让自己的思想简单化~
所以我说我不知道^^
等我真的做到了~
倒是我才告诉你们~
我真的志愿是什么^^



你们也想想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