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122

“又”睡不觉

现在2.51~
明天不用做工^^
哇哈哈~!!!
星期日也不用作~
我请假~因为钢琴有master class T.T
怕怕~


刚刚跟几位朋友去喝茶来~
来得真是时候^^
因为家没电~哈哈~
但是就没口福吃到妈妈打包的牛肉面咯~

去喝茶做了什么?
去bintang找issac先咯~
他发福了~看得出他好吃好住^^
过后就在那边讲废话~讲八卦~
过后又来了一个" 负心汉 " XD
讲讲讲~~~
然后那个白木云就跟ken去载了一个名叫“瘟神”的人来付钱^^
讲得好听^^
单来60++
我给40^^
哈哈~算啦~
他们都还没有薪水~
这次我的~下次你们请的时候我吃多点^^



[喝茶也在想你~
病了就要多休息多喝水咯~
我的3个misscall有把你吵醒吗?
对不起噢~
好好照顾自己啊~
傻瓜^^么~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