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222

不想了~

不再想多多了~
不想坏的~
不想不好的~
不想你了~


我只想改变自己~
人大了就会变~
因为知识丰富了~
但是最近变得很不开朗了~
感觉世界都很黑暗~
我活着就只为了呼吸~
没意识~

想变回当初的我~
当初什么都不懂的我~
或许这样生活会好过些~
但是真的变不回了~


我生命中失去了很多我喜欢的东西~
获得了我不想要的东西~
没有朋友在身边的感觉~
累倒回到家对着爸妈不说话的感觉~
工作到不知时日的感觉~
这统统都让我好难受~


最近还来了些不愉快的消息~
哎呀~!
与世隔绝的我~
几时才能走出这黑暗的山洞???

1 comment:

▩ ȃɞɞɣ ▩ said...

对吖~
人是会变的
但是我爱你是不会变的
我还是会想你的

因为工作..因为得不到你要的
那就跟自己的感觉走吧~
有时候..自己的感觉比承诺来得重要..
也许这样~你的开朗就会回来拉^^
老公
要加油^^


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