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312

我很幸运~

我很幸运~
从小到大都一样~
但是越大就觉得自己越倒霉~
其实我不聪明~
可能还有点笨^^
但是从小到大都很幸运~
能够读到精英班~
能够认识一般对我很好的朋友~


11/3(大日子)
对这一天没什么期待~
也没抱太大的希望~
还没拿之前~
问了老师我的成绩如何~
他的样子让我看了就是
“好烂的成绩~告不告诉他好”
我看到老师这个样子~
我整个人都冷了~
轮到我拿了~
1A
7B
2C+
看了成绩~
回头看了我的爸爸一眼~
原来他的心情比我着急~
让他看了他懒惰儿子的成绩~
想不到我只有一颗A他也称赞我^^
这么大~老爸没称赞过我几次~
哈哈^^
真的很幸运~
没想到我的成绩会如此的理想~
对别人来说不算好~
但是对我自己来说~
我满意了~
因为没付出过很大代价的我~
既然能够full credit^^
谢谢~
很感激天赐于我的幸运~
让我走到现在~
现在才懂天一直在保佑我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