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222

~迁就~

最近我们两人都变得很奇怪~
有时我们会谈得很开心~
但是突然会变得很伤心又生气~
有时我会说气话气你~
你也一样 >.<
气死了~!!!


这几天你变得更奇怪了~
你是怎么了???
还是我变了呢?


每次我看着你的眼睛~
你总是会躲开~
但是我可以看得见你有话想说~
我问你~你总是说没有~
又怎么了???


最近我们每次差不多将聊到要吵架的最后一步~
我们两个人都会有其中一方会自动让步~
这点我很感谢~
但是下次有什么想说的~
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~
你藏在心里~
你不好受我也一样不好受 T.T


我希望我们以后都能坦诚相对~
因为我已经锁定你是我的终生伴侣~
我要爱你一辈子~
迁就你到我老死为止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