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18

谢谢lollipop~

今天她送了我一盒东西~
是她自己做的cookies~
哈哈^^
很感动~
还是love型的~
好不舍得吃啊~
如果不是要换tappurware给她~
我就真得不舍得动它~
很漂亮阿^^
但是结果还是被逼吃了~TT
很好吃^^
我妈看到就跟我掏了一个来吃~
我很不舍得的~还是给了妈一个~
但是我有两个妈TT
吃了我两块~wuwuwuw ~
哈哈~但是没关系拉`
我跟她都很孝顺的^^

但是我还是有不开心的~
为什么你又不开心的都不告诉我~
如果我没看你得blog就不懂你哭过来~
难怪你这几天都好像没什么开心的~
但是其实我应该跟你说对不起~
生为男朋友的我~都没有好好的安慰你~
不要再哭了咯^^

6 comments:

▩ ȃɞɞɣ ▩ said...

soli吖...
害你不开心了..
我没有哭了~
我很强的~^^

LuNn said...

haha^^
is ok de^^
u say de orh~
don cry anymore~

▩ ȃɞɞɣ ▩ said...

difficult..leh..
if ppl cant cry anymore ~
hahaha

sharonwei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LuNn said...

haha^^ okok~
if wana cry~jus cry on my shoulder~

▩ ȃɞɞɣ ▩ said...

嘻嘻~
看到你就不会哭了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