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106

一天不见~如隔三秋

今天应该是我在2010年里~
最不开心的一天了吧~
看到了你爱的讯息~
但看不到你的人~
讯息也算是一种暂时的解药吧~


不要乱乱就哭哦~
哭也要有原因啊~
你哭等下我又伤了~
等下你又哭~
等下我又伤~
一直这样下去~
你就眼腫腫~
我就整身伤^^



朋友们~
很久没看到你们了~
不要说我重色轻友啊~
我也有想念你们的啊^^
我得空~电话有钱~
就会点几个朋友来聊天的啦~
看你幸运没有啦 XD
不要等太久~
就来找我吧^^


你们永远都会留在我的记忆里~
尤其是你你你你你你还有你 ^^

1 comment:

▩ ȃɞɞɣ ▩ said...

aiyo~我没哭了^^我正常了~老公要开心噢^^么么么~想你噢^^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