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110

空白

现在是凌晨一点钟~
我睡不觉~
想了些东西~
想上来分享一下~


以前~
读着书的时候在想~
几时才可以毕业啊~
我想玩啊~!
那时我想~
“那些Form 5毕业了的就爽啦~可以天天出街玩~多享受”


现在~
终于懂了~
Form 5 过后的生活是怎样~
其实也没我之前想的那么享受~
就跟平时的假期一样~
只是少了钱用~
多了睡觉的时间~
还有要自己做工找零用钱~
有些好命的就有爸爸妈妈做财神爷~
我这种不好运的就做工咯~
作工不好受~
日子真的比读书难过~
在学校~说说笑笑这样又一天~
现在才会怀念读书的生活~
“大了你就懂”这句话原来就是这样来的~


我们现在17~18岁的年龄最不好过~
作工又不是~ 读书又不懂~
出街又没钱~找朋友又不行~
朋友们~我很想念你们~
自从你们分成六大派过后~
我就觉得我好像与世隔绝了一样~
这里的懂一点不懂一点~
那里又懂一点不懂一点~
最后~那里打那里都不知道~

妈妈没说错~
以后出来社会你就会忘了久朋友~
交新朋友的啦~
但是朋友对我很重要~
所以我也不懂如何决择~
最近又少见面了~见面时真怕像陌生人一样~
所以抱着一个心态吧~
“朋友不怕多,记得多联络”的心态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