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110

Pasar Borong~

朋友们~
你们都很好奇为什么我会在那里工作吧^^

其实~
我也是被利用的啦~
那是我爸爸股东的生意~
是我爸爸叫我去做的~
他说在那里学下怎样做生意~
还可以搞好关系~


你们问我~
为什么在那里做~
我也不会答你的~
我说那里有多好又多好~
什么懂一下那里人的生活习惯~
什么什么的~
其实都不是的啦~
是我自我安慰罢了~
我在那里最少都要做3个月吧~
孝顺的我~不能让爸爸没面子~
作一个星期就走???
NO NO NO
我还可以挨得过去吧~
希望是这样~


在那里~
粗口满天飞~
个个出口成“脏”~
自己只好控制咯~


平时你们吃的菜都很轻是吧^^
但是在那里~
要搬的菜就是一箩箩的~
一箩最少都要30KG~
一搬就是搬你三个月吃的分量吧~
最怕就是遇到最重的黄瓜T.T
搬那些箩都搬到手都粗了~
还每天给那些箩割伤~
算了吧~这些我都不是很心痛~


最心痛的是~
那天星期六~
我弹琴来~
按了下钢琴键盘~
怎么好像怪怪的~
手不受控制~
原来我搬东西搬到手变到又粗又硬了~
我眼眶红了~
为什么会这样?
这三个月快点过吧~
我很难受~
我不想失去我一双钢琴手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