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404

怪物~

最近生活都挺精彩的~
但是就是模模糊糊的混过去了^^
不是出街就去做工咯~
不然就跟猪朋狗友们喝茶吹水~

最近就是怪怪~
去到那里都会有人一直看着我~
我像怪物吗?

上次去钢琴考试~
不懂是倒楣还是被他羡慕~
跟我同grade的人~
问scale都skip了好几个part~
到我的时候~
每一题都问~
还问很多一下~
算了~我认啦~
我样衰T.T

刚去做夜工~
去的路途还蛮远的~
BUKIT TINGGI JUSCO
幸好有人陪我sms^^
谢谢你哦~

到了那里~
就去逛逛~
超大的~听说是全马最大的jusco~
又做了妖怪~
一直给人盯着看~
哈哈~
感觉自己真的有病了~
自恋病最近经常发作^^


好啦~到现在还睡不觉~
明天还要开工呢T.T
我不要失眠了~
求我们快点长大~
那我就可以娶你回家~
我就不用失眠了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