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503

花花公子~

其实~
我样子像花花公子吗?
自认
真的有点像~
行为也像~
但是我的心就只有一个~
对我来说~
喜欢有很多~
但是,爱就只有一个~
haiz~
自认是有点爱玩~
都喜欢跟女子玩~
身边也有很多女子朋友~
绯闻也很多~
但是我真的不是你们说的那个花心吧~
我自认也不会太专一~
但是我绝对不会同时喜欢两个女孩子~
也不会一脚踏两船的~
所以~
我也不想解释多了~
黄仲泽教的~
有很多问题的答案就是不要回答~
有人问你你有骗过我吗?
如果我答有~
那我就是时常骗她~
如果我答没有~
那我现在就是骗着他~
所以信我的人~
不用回答他也会相信我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