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504

荣誉^^

今天起床就觉得有点怪怪的~
去到学校~就照常啊~最讨厌的周会~
还是照常的^^我在那里有说有笑的~
但是~突然一个老师的出现~
让停止了玩耍~
他是带我去MSSD Merentas Desa的老师^^
突然就兴奋起来~
嘻嘻~
老师要颁奖给我了^^
我还真得有点“鱼”~
当老师叫名字时~真常反应我当然就跑出去啊~
我准备了~要上台了~老师既然给了我一个停的手势~==
还没要颁奖叻~全部人都看着了~有点怪~
我样子好像等拿奖等很久将~“鱼”叻~!!!
嘻嘻^^但是还是开心的~
今年是最后一年了~
我也没想到我还能为学校跟我自己争取到几个奖~
佑麟,你不错嘛^^“有点自恋哦?对不起high了是这样的^^”
但是什么运动都过了啦~
现在就是时间来面对考试跟未来的前途~
加油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