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504

PROM NIGHT

在6月12号我学校将会举办一个prom night~
我打算去的啊~
但是还是看多不多朋友去先咯~
那多朋友去当然比较好玩的罢~
这种场合非常需要一个partner~
那谁愿意做我的partner啊???
条件不用很好的啦~
漂亮就好了^^
哈哈~!!!
开玩笑的啦~
我心目中有3个我想要得partner~
但是不懂她们愿不愿意吧了~
一个就还不懂能不能去~
另一个哦~她还ok的~但是讲话很粗鲁~
第3个^^
这个因该是最好的罢~
她很漂亮~
很可爱~
但是她因该不会去的~
第一~要50块~她要省钱的~所以不能了~
第二~她因该会怕我罢~毕竟我跟她也不是认识很久~
haiz~
所以咯~
哪位靓女愿意做我的partner啊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