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531

礼物^^

那天我给不到他那份礼物~
真的有点伤心失望~
我回到家~
msn时~我告诉他了~
原本想给她的惊喜都没了
但是她听到说我要送礼物给她~
她好像很开心的~
还叫我寄给她呢~
我说好啊~
那给了我她家的地址~
原本想用寄的~
但是结果~我用送的~
她很花心思~上网找了她家的地图~
然后还edit了她家在那里~
当时我觉得有点“感觉”~
第二天~我一大早起床~
就骑去她家了~不懂为什么~
我很快就找到她家~都没想过~
到她家~我真得很想小偷呢~
把信封里的礼物放进信箱~还有那本数学书放在上面~
就“逃”了~嘻嘻^^
那整天都很高兴~
回到家我就立刻开msn~
她告诉我说~她很喜欢~
还有那份礼物很贴心^^
我就好像要飞上天了~
嘻嘻^^

2 comments:

MiHuN a.k.a Sandy said...

hu is her jek...???
i'm so 8 geh~~~~

LuNn said...

secret wor~
sry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