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05

无聊~

这几天都没上来写blog~
因为都没发生什么特别的~
什么有趣的~
这几天都过得很普通~
每一天都做回一样的东西~
但是今天就特别了~
比平时特别很多~
平时不爱sms的我~
今天sms了~
sms了很多~
有100封吧~
奇怪~
不只这个^^
今天可有一个女子惨了~
平时都不爱骂人的我~
今天她给我骂惨了~
哈哈~
我看他因该怕了吧~
都不敢找我了吧^^
嘻嘻~这样又少一个烦恼了~
多好~!原来骂人是这么爽的~
终于懂平时XX为什么这么喜欢骂人~
领悟到了^^
嗯~是咯~
不懂她跟她怎样了?
姐妹的东西~
没有计较这么多的啦~
开心就好^^
那这样比起~
我们男子就诊的比你们女子好很多很多~
至少~
我们没有想这么多^^
所以做男的有多好啊^^
瓦卡卡~!!!

4 comments:

MiHuN a.k.a Sandy said...

骂女子的男子不好哦~~~~...
呵呵...

LuNn said...

haha ~
wad larh~
she so noisy marh~
make my life worst~
keke~
so have 2 delete her from my folder
^^

黑夜彩虹 said...

变态哦!骂人也爽

LuNn said...

你爽我爽?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