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01

士兵和漂亮女子的故事~

这一天~
又是凌晨~
我也是一样~
在跟她聊天~
我还是一样~
很累^^
但是为了想跟她聊天~
我想了一个故事告诉她~
是一个士兵和漂亮女子的故事~
故事内容就不说咯~
就只有我跟她懂^^
那时~
我的感觉很奇怪~
真的有点在恋爱的感觉~
或许是因为在跟她讲故事吧~
感觉很浪漫^^
所以~我以后还是会一样~
当我累了~
很想跟她聊天~
我还是会跟她讲故事^^

4 comments:

吉他的眼泪 said...

sweet =]

LuNn said...

xixi
no larh^^

Anonymous said...

wei...found your blog lo...XD..
put a cbox in ur blog la...easier to chat..XD
Muacks!

LuNn said...

haha~zhada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