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921

兄弟情~

[[回忆]]的下半截~
这算是不开心的事情~~
辛酸的~
我跟我弟弟~
从小就打架打到大~
我们两个都不托的~
我一点都看他不顺眼~
但是年龄渐见大了~
我不大喜欢跟他吵~
最多就一拳给他^^
他就换我一脚~
但是今年开始~
我们开始少打架了~
骂架也少了~
不是不理他^^
是敢情好了~
我都跟他说我的东西~
她也一样~我教他怎样泡妞咯~
其实我扮专家吧了^^
但是他将帅~女朋友都比我多^^
但是~昨天他今院了~
他跟我爸爸玩的时候~
整个人就摔到~
好衰不衰~头先跌~好要是后脑~
这次惨了~流血了~
我爸就帮他扶冰~
还好站得起来~
样子好像没事的~
哦~就以为没事咯~
他就回房间睡觉~
过了不久~
他呕了~他说晕到不得了~
脸都变青色了~
我妈就赶快送他进医院~
医院每医生~因为时 Hari Raya~
就只有护士~护士帮他打了针~
给了他几包不懂什么药~
就回了~这是昨晚发生的事~
到现在他还在晕~
真可怜~
早点康复吧~




到这时~我才真的知道~
我不是想象中的那么不喜欢他~
他是我的弟弟~
我是疼他的~
展义~我一生的好兄弟^^
这是一份值得珍惜的兄弟情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wah...now only know yr brother is good ah???no heart de...then now yr brother is ok anot?wake up ard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