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924

无奈~

今天~我开FB~
看到了我朋友跟她整班同学出街的照片~
看了~感觉有点辛酸~
看了觉得很羡慕呢~
我也出过街~
但是没有他们这么多回忆~
没有这么多照片~
或许也没有他们这么开心~
玩得这么融合~
haiz~
这整个星期都是假期~
我做的东西10根手指都数得出来~
1。刷牙~
2。睡觉~
3。吃东西~
4。上厕所~
5。看电视~
6。玩电脑~
7。去踢球~
8。读书/温习~
勉强加多一个不算是活动的东西~
9。跟女朋友聊天~
原来是不到10样~
无言了~原本想出街的啊~
但是爸妈都不给~
“那也是为我好~
无所谓拉~在多几个月我就毕业了~”
这是我心里的天使说的~
我心里的魔鬼~
“爸妈太过分了~出街一下都不行”
有点矛盾~
但是~我还是听天使的吧~
努力读书~
以后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啦~!!!
要出街就出街~
要玩就玩~
反而如果考不好~
什么都没有~
为前途着想~
加油吧~佑麟~
一直都有人在你身边支持你的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