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921

回忆~

这7天里都作了很多东西~
也有很多东西发生在我身上~
有开心的啦~
不开心的啦~
甜蜜的啦~
还有辛酸的^^
先说些开心的~
放假的最后一天~
那就是星期四~
我们在办完的好癫哦~
哈哈~超开心的~
先看照片罢~





他真惨~得罪了我们~
手脚都被绑起来了^^
哈哈~!!!
好可怜哦~
还有~我要介绍一位我们班的傻婆让你们认识~
他什么都笑一餐~
他都被我们称呼为“三白”
1. 白目
2. 白烂
3. 白痴
还有~她有很多绝招~
撑大眼睛和鼻孔~
就是他的独门必杀技~






星期六下了一整天的雨~
真的下不停的~
感觉空气很新鲜~
但是我又怕冷^^
晚上我得的好兄弟跟我就去买了一些东西回来吃~
就是loklok^^
我怕冷~
就打包回家吃~
还打包了两包凉水~
叫他不要放冰~
转过头~回去拿~他给了我两包冰多多的~
算~!
我买了台湾香肠~
弟弟买了肉圆~
哈哈~
我们就开始作了一些东西~
超搞笑的~
我看了就吃不下料~
你看看吧~


最后~我们两个决定做好人^^
请妹妹吃^^
嘻嘻~好坏的哥哥哦~
娃哈哈哈哈哈~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