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13

有她和没有她的分别~

星期四~
和她去走街街^^
超开心+兴奋~!!!
哈哈~
昨天~我又去了prom night~
我穿的帅帅的(我说而已啦^^)
erm~ken 也是~
他还说他是全场最帅的~
哈哈^^听了~无言~只好说是咯^^
很遗憾的~在出门前~没有拍到照~
去到哪里~ken说不要进去先~
我们就在外面等她们来~
等呀等~半个小时过了~我们也打了给她们~
她们说她们还在家~外面很热~不等了~
先进去~进到去~第一感觉~哇~舒服多了^^
里面的气氛挺好的~但是看了看~
好像全部都认识的~没什么特别~
但是全部人都穿的美美的~
我也大饱眼福~哈哈^^
在那里这么久~我感觉到有点闷了~
整个头脑都离不开那天跟她出街的情况~
想到就笑~真的超木目心她~
心想~如果她也在~有多好~
哪里有一个这么浪漫的场合~超适合的^^
闷的时候~就跟小妹妹还有ken出去走走~
那天晚上~小妹妹~不再是小妹妹了^^
穿得很漂亮^^真的有像圣诞树的feel~
哈哈~另一个~也很美~但是她的衣服的颜色跟椅子的颜色是一样的~
当她坐下时~感觉好像没穿衣^^哈哈~
但是,她真得很美~不错^^
haiz~当天冲忙出门~没带相机~
所以~有拍到照~但是是在别人的相机~
哈哈~那天有被吓倒~我跟ken在外面站着~看着游泳池~
突然又女子走过来问我~可以跟我合一张照吗?
有被吓倒~但也在暗爽^^最后还是拍了~
但是我最想合照的人是她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