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11

庆祝生日~业业^^

哈哈~
这是2天前的事~
那天我们一大班根顺业庆祝生日~
那天我真的很不好意识呢~
因为我睡迟了~
嘻嘻^^
也不能完全怪我拉~哎哟~
我生病了吗~
但是我懂没人怪我^^
很好笑~顺业约了我9.30在那里等~
他9.30打给我~我还在睡叻~!!!
我呆了一下~赶快起床就去冲凉~
我也很摸一下^^10才搞定~10。15才到哪里~
嘻嘻^^我去到就看他坐在busstop那里~
看着他背影我走过去~抱了他一下~跟他说了happy birthday^^
到了1U我们都迟了很多~
一去到就给他们酸 =.=
接着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去找red box~
在那里~有一个自称对1u很熟的~
但是还是找了一段时间才找到~
他还带我们走错了几条路tim~
嘻嘻^^唱K~我们都很high~
但是好像只有我在唱~他们都没什么要唱的~衰~
然后我们就去买戏票~原本想看17again的~
但是没票了~就看terminator salvition~
我们买了4。45得票~还有时间~我就跟一个“小孩子”去shopping~
因为我要找去prom的衣服~
一路走~我们吃了很好吃的Roti BOy~
然后就看中了一件衣服~但是RM549==
超贵的~看了就快快走^^
空空手~走了半天~我买不到我要的衣服~
她也买不到她要的鞋子^^白走了~
4。45了~我们就去看戏^^超好看的~!!!
但是坐我隔壁的那个小妹妹跟坐我隔壁隔壁的说~很闷==
哈哈~就这样~看完戏~就回家了~
但是我跟顺业就陪yip gai 多一下~
因为他姐姐说来载他~
我们就去popular看看~我买了几本书~他们也有买~
最后~等了很久~他可真惨了
他姐姐叫他还是跟朋友回先 ==
最后还是要搭taxi回~
回到了selayang mall~
顺业说要去看看礼物~买给A&A的~
我就趁机会也跟着去看看衣服~
果然有收获~买了衣服还有裤子~
但是他却没有买到~要他寿星公配我买东西~
有点过意不去^^哈哈~无论如何~
生日快乐~顺业^^

2 comments:

Jioh said...

no one blame you?! u tot i die?

LuNn said...

haha^^wad mean u di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