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08

顺业~生日快乐^^

在多多两个小时这样~
时你生日了^^
提前祝你~
因为小弟我生病了~
不用怕~
明天依然会准时帮你庆祝^^
我跟你不知不觉~
认识了4年~
从form2到现在~
还记得~那时~我还是小孩子~
什么都不会^^
你教会了我很多~
嘻嘻^^
如果看到~你应该懂我在说什么吧^^
你为什么这么女人?
但是有时这也是好处~
跟你在一起~很有妈妈的feel^^
但是有时觉得你不应该~
不应该这么敏感~~我们是男的~
但是有时也不能怪你^^
但是无论如何~
你在我心里的地位~
还是好朋友~不会变的^^
除非你不要我咯~哈哈~
好啦~
不多说了~小弟今天生病~
又写了很多~
就这样啦^^
happy birthday 2 u~
happy birthday 2 u~
happy birthday 2 u~
happy birthday 2 soon yip ^^
好没创意的生日歌~
哈哈~晚安^^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衰仔!讲我像妈妈?顶你!哈哈。。。
敏感? OK啦我会尽量改的。。。XD
谢谢你的生日歌! XP
生病啊?不用紧!跟我出去了一定会好了!哈哈。。晚安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