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08

好朋友篇~

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~
他是女的~不知不觉~
原来我们的缘分有13年了~
从幼稚园~到小学~
到现在~我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^^
今天唱完K我跟她一起从朋友家走路会~
我跟她一起走路回我家~
我们在路上聊了很多^^
什么都聊了~~~
到了我家~
我用我的"老婆"= 我的mountain bike ~
载他回家^^她坐在我前面~
我就这样~载她回他阿姨家~
路很远一下~但是我不会累~
因为我是每天都运动的男孩^^
在一路上~我们也是聊了很多~
载了她回家~我就很快得骑回家~
这是~有一辆车要退~我没看见~直冲~
我真得差点会不到家^^哈哈~
但是幸好我闪得过~我高手来的吗^^
嘻嘻~在路途中~
我想了很多~
我想了我到底有多少个好朋友~
我想不出~因为可能我真地把每个朋友都当成是我的好朋友吧~
我就在想~
我跟她认识13年了~真的很久~
我跟她也玩得很开~什么都可以玩~
什么都可以说~哈哈~还记得~
小学~我是卫生助长~我很勤劳的~每天都会留再班扫地~
她既然跟我好到~他跟我说~佑麟~我流血叻~我在看~
没有啊~没有受伤~他跟我说他“来也“ 了^^
哈哈~当时我不懂什么来的~但是就懂妈妈说“来也”多用报纸包~
我叫他去厕所包起来^^哈哈~!!!
现在想起~我真的很白痴~嘻嘻~
所以~可见我真的跟她很好的朋友^^
我不会理别人说什么~
什么很想情侣的~都不理~
我只知道我们永远都是很要好的朋友^^~
我相信她也一样是这样想的~
FRENSHIP 4EVA~~!

1 comment:

黑夜彩虹 said...

死耶!我忍你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