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08

保龄球+tomyam面+唱K^^

哈哈^^
很开心跟我的朋友们一起去打保龄球~
原本是跟一般男子去大羽球~
就是因为一个XX放飞机~就取消了~
就跟我的老死 Ben还有他女朋友一般区大保龄~
今天有点烂~打了两场~一场107另一场着114~
哈哈~
但是玩得很开心^^
过后~
他们都说饿~
就陪我一个“金毛狮王"回他家拿钱~
在他家呆了一下~
他们教我表演我的琴艺~
弹到有点烂^^好丑哦~
过后~就去里面的一间thai国档口~
坐下吃了碗TOMYAM~
哇~很好吃~我朋友也加了一碗~
他妈的~!!!
吃了几口~就告诉~佑麟我饱了~帮我吃==
当时是有点饿得^^
就吃了~反真免费~不吃就笨^^
过后~我作弄我朋友~
我朋友就叫全部人~走~不要理我~
这没关系~惨的是~整桌上的食物~是还没给钱的~!!!
我没有理了~吃完了朋友给我的那一碗~给完所有的钱~走人~
嘻嘻^^我手上拿着一杯 Laici 水~
就去找他们~最后~我走了过后~他们原来还在那个桌子==
给玩了^^过后~就提议了~
去yeewen家~唱K~今早起床就喉咙痛~
但是吃了tomyam好像开声了^^
就在他家玩玩玩~
不知不觉~7点了~我这么乖的^^
哪里会吃过6点回家的?
就快快跟我朋友走路会~
在路上聊了一点~也是不知不觉~7.30到我家了~
哈哈~
玩得真开心^^
FUYOH~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