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15

这就是所谓好朋友?

我跟这个朋友认识了5年~
从form1就开始了~
同班了5年~
在form1还当过我的班长~
我们以前很好的~
但是现在~我不懂我们是什么关系~
我很少会对人这么假~
但是我觉得他更假~!!!
认识了5年~今年最后一年了~
不想反脸~为什么会这样?
是他变了?还是我改了?
人都会变~但是他变得无赖了~!
有时看到他我觉得他很假~
连看多他一眼都觉得讨厌~
我不想说他做了什么~我不想在这里说他坏话~
我觉得这样做~不是解决的方法~
而是把事情搞得更严重~
为什么?为什么一个好朋友可以变成你心里很痛恨的人~
他真的很令我反感~我也认了他很久~
还有几个月就不用再每天都见面了~
所以~算了吧~只好再忍下去~在假下去~

2 comments:

黑夜彩虹 said...

看开咯
我最近也是发觉一个朋友很假
有点做作
不过就假假不知道咯
因为不想翻脸
所以
忍咯

LuNn said...

你那个跟我的不一样的~
你不会明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