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17

是非篇~

今天~我们老师好像都没上课~
我不是在赶我的东西就是在聊天(说认识非)^^
今天我们说了很多是非~
我不爱说是非`
但我爱听~但是今天我好像说多了~
今天我不懂我有没有说错东西~
说了一些不该说的东西~
但是我朋友来问我有说了他的东西吗?
我想了想~好像有~但是不是他的私人的秘密~
不懂~就说了很多~
不只他~今天acc两点上~
我跟朋友去yamcha~
我又说了另一个朋友的坏话~
也许是我太生气吧~佑麟阿佑麟~!
今天搞什么了?

2 comments:

Jioh said...

who's that person?? form 1 same class that mean i know lo

LuNn said...

u say which 1???
in this i got say hu same class d merh???erm~u ask me at school lar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