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20

重色轻友之女朋友VS朋友

为什么?
为什么每个人都开始问我一样的问题~
给我一样的反应?
我找人聊天时~
对方一定回答我说~
你还记得我这个朋友的么?
这是什么意识?
我听了很伤的~
我自问~我对朋友都很好~
每个朋友都一样好~
现在我有女朋友了~也一样~!
之前~我选择了不告诉你们~
就是我懂一定会有这些的发生~
我懂不能再隐瞒下去了~纸是保不住火的~
就公开了~我很希望你们都赞成都会认同我和她~
很好~我很开心~你们都认同她~
你们是我的朋友~在朋友当中~
不只是有我而已~我懂我们是一伙的~
但是我不是没有陪你们啊~!
我只是抽了一些时间陪她~因为她是我女朋友~
你们是我朋友~我觉得你们应该体谅我~
而不是在指责说我重色轻友~
刚刚~我有一个朋友msn找我~他找我就问~
你的XX有on9吗?我回答他说~
你去玩你得dota啦~因为我看到他on gg~
然后我说了bb~他就一句`重色轻友~
我看了~我就说~好啦~我陪你聊天~不要说我重色轻友~
我就问了他明天那成绩单时你穿什么衣服?
他回了我一句很伤的~他说~
你回到我这样只会令我更反感~你问到这么敷衍倒不如不要问~
大概是这样的~我看了~我呆了~他是我的兄弟吗?
他说了这些话?我做错了什么?
当时我很生气~我block了他~我心想~我不找你你说我重色轻友~
我找你你说我敷衍~这是什么意识~到最后~
我还是unblock他了~我只是一时之气~不应该这样的~
他是我好朋友~或许他是在开玩笑~
算了吧~佑麟~过一阵子~我就会习惯~
但是我希望~你们能支持我~不是在“踩”我~
我分得很清楚~什么时候是给朋友~什么时候是给女朋友的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