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19

先甜后苦篇~

今天~星期五~
我最不喜欢的一天~
人人都说~
星期五很爽~
放学了回家睡觉~然后去哪里哪里的~
我不是~我从2.15就一直补~
不到晚上9点~今天超累~
因为昨天晚上在赶我的moral projeck~
又在赶 =.=今天~
回到家~就看到我的公公^^
他来这里看医生~
我有4个月没见到他了~
他虽然老~但是看起来还很壮^^
还有看到我可爱的表弟~这么快他就两岁了~
我回到家不久~他们就走了~有点不舍得公公~
他这么老了~不懂还能孝顺多他几年。。。
过后~我吃了饭~睡了一下~
没冲凉(臭臭)~就去补习了~
在补习时~老师一路教~我的眼睛就一直在关~
我还自己打了自己几巴~还是没用~
就这样~一直到9点~
但是~回到家~人都舒服了~
体会到~刚刚的辛苦~
都挨过了~哈哈~所以~
这个礼拜的辛苦~换来了我的成就感与先甜后苦的精神~
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