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15

开学扁~

年中假期过了~
今天开学~
我剪了一个新发行(不是我想要得=.=不好看)
但是无所谓~
我不介意~头发是会再生的!
哈哈~
今天下雨了~
天好像想告诉我一些什么~
我不懂是什么~
下雨代表了天哭吗?
代表是我们痛苦悲惨的开始?
还是说~开学咯~!!!
天把我们的街道~都洗得干干净净~
迎接我们开学?I don noe~
去到学校~第一件事就只有想起她~
我越来越觉得~她在我心目中的重要性~
但是在下课之前我都没看见她~
我在他妈妈平时放他下车的地方等过~
回到班一直望着他班的方向~
一只看着她妈妈在她来的后门~
都看不见她~她没来吗?还是我们没缘~
上课了~下课前派了两张考卷纸~
BIO 42% BI 66%
好像是~我忘了^^
下课了~我拿着我的面包~
一只arrow的冲到他教室的楼下~
等了一等~她好像走了~我就独自走到canteen去~
到了canteen~坐下吃面包~一直东张西望~
就求天让我看到她吧~
开来看去~就只看见她的姐妹~她呢?
没来吗?不等了~站了起来~走到她平时做的位子~看了一看~
哈哈~!!!她在那里叻^^高兴极了~
但是真怪自己没勇气~
看到她姐妹在那里~
就不好意识去打扰~
怕他的姐妹不喜欢~那就糟了~
我就只好走过~看了他一眼~笑了笑^^
走了~上课了~第二次机会来了~!
她走着过来~看着她~感觉很幸福^^
但是一样的~她的姐妹依然在她隔壁~
嗨~没关系终有一天我可以的(你们不懂我可以什么的^^)
回班去~又派了BM 63% MM 71%~
到了physic lab ~ PHy 49%
好差哦~但是在我班算ok了^^嘻嘻~
ring~~~~放学了~我还得上多一节才能放学~
超想她的~今天一天整天都没跟她说话~
我又说谎了~我告诉老师说我去上厕所~
然后就报到平时她等她妈妈的后门~
在人群中~看见了她^^
哈哈~她好像会发亮这样~
她看到我就笑了~我也笑了~
说了几句~(内容不可告人)
她继续等她妈妈~我没有陪她等~怕给她妈妈看见~
一路走一路在想她~回过头~我在上课的叻~!!!
又一支arrow跑回physic lab~
哈哈~平凡的开学扁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