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17

疲倦篇~

嗨~~~
开学的这几天~
都超累的~
这就叫顺环~放假玩得太开心了~
太放松了~开学了就辛苦啊~
一开学老师就叫我们叫add math project~
还有~之前我跟我几位朋友参加的mag competition~
今天died line~哇~!!!
星期一晚上~我在赶我的add math project~
在一边聊天一边做的状况之下~三个小时搞定~
但是眼镜超累的~三个小时对着电脑~
我不要戴眼镜呢~!
星期二晚上~我又在赶~
这次是在赶我的mag~
其实说我的组有5个人~
其实只有三个在做~
但是我也没什么计较的^^
这次~我用了4个小时~
因为中途我睡觉了^^
哈哈~!!!
今天,去到学校再做完少少首尾~
搞定~!!!
hurrrrrr~
轻松舒服得多拉~
回到家饭都不吃
就睡了~我觉得这次不是只得到疲倦~
我得到了很多~我得到了成就感~
很满足的~当你很辛苦做完了一样东西~
你就会感觉到那成就感^^
我相信你也试过吧^^

No comments: